花東鐵馬之旅-day 2 不到七點所有的人就已起床鬧烘烘了,我硬是賴到七點半才起來,我們幾個女生吃完早餐已經八點半。 早餐(安仔拍的,等我們幾個女生去吃的時候,早就已經杯盤狼藉了) 行前融資講解 就要出發(大家穿上一樣的車服看起來畫面真的很優捏!) 這次江醫師沒來,但他借出兩台車給我們這幾個沒車的人,我今天就是騎到江醫師的愛車哩!江醫師的兩台車都是公路車,給我這個超貸款級大肉腳騎,半點顯不出好車的價值在哪裡(哇洗永遠的最後一名呀,江醫師的愛車因我蒙羞,哎…),只有在下坡時,阿姊說她一樣沒拉煞車,但卻在拐了兩個灣就被我甩掉時,才發現輪胎窄的公路車跑襯衫的飛快哩! 出了玉溫泉往上爬近5K抵達玉長隧道,今天的行程在過了玉長隧道後,路線幾乎是下坡多於上坡,真是大利多阿! 進玉長隧道前大家要將車上的尾燈打開,這樣騎乘在光線昏暗的隧道訂做禮服裡比較安全,就聽到馬哥很大聲的一直對眾人喊:「把屁燈打開、把屁燈打開!」,哎我說馬哥阿,這話誰說都好,可你知道貴姓馬呀,那你的尾燈可不就是馬屁燈了嗎?嘻… 玉長隧道 路上的一家民宿-七賣屋里香,美得跑泡捏… 七里香的海灘 沿途風光中午吃海產(這次單車之旅簡直像是美食之旅一樣,餐餐好料,我一直告戒自己要少吃點,但每頓都吃得太飽!) 海產店外單車排排站 飽餐一頓後,跑到這個婚禮顧問活動中心門口,紙板舖好睡個美美的午覺,午覺起來財宏大哥還煮了咖啡泡了茶,大夥兒喝完才再度出發往前騎,瞧!什麼叫做悠閒?這就是阿~ 下午行經東河包子門口,我和阿珠子忍不住跑進去買來吃吃婚禮佈置看!(網路上很有名的包子店呀!你說你想知道好不好吃?嗯,只能說,我應該不會再去買的啦~) 沿途風光今晚ㄛㄛ的地方-西村民宿晚上要去富崗吃晚飯,由西村民宿到富崗很有一小段路,可是18個人只票貼有兩台車,該怎麼去勒?最後休旅車載了8個人,再用箱型貨車載上10個人,前座坐滿了就坐到後車箱去啦,坐在後車箱裡十分悶熱,讓幾個大男生悶得汗流浹背,真是辛苦你們了!車箱內(安仔拍的) 下室內設計車 晚上的Wine Time進卿大哥的獨門絕活-烤烏魚子,拿噴槍將烏魚子正反面各燒一次就可上桌,看起來很簡單,然而實際火侯只有進卿大哥自己知道,聽說是實驗多次才得到的技術,至於味道呢,只能說是室內裝潢絕品阿,讚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25fofa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